沉迷烦烦の宝石

不吃秋葵

810广州追天实录

纯流水账,就是趁记得记录一下。

一早就决定了810要去广州聚会,可惜因为是周五,群里只有Slivia和珞秋秋响应,加上我这边的基友Ant,珞秋秋也带了位妹子小七,总共5人。

本来作为发起者我应该要规划好行程什么的,还有订蛋糕,然而由于刚好有一个重要考试就在9号,所以都没顾上,在出发前我们也只是确定了集合地点——天河城北门,时间是大概11点左右,后面就充满了不确定性【喂】

在出发前一天晚上,半夜开始下大雨,我醒了睡不着,一直想要是天亮了还是这么大雨怎么办?要取消吗?广州有没有大雨?我还在临时拉的聚会小组群问了广州的基友们这个问题。

幸好早上起来虽然还是下雨,但是并不算很大。拎上Slivia的沙雕玩具和我的少天比心挂画,我出发了。

然后,因为下雨,打车打了好久,好不容易打到车了,又堵在了路上。当时十分担心赶不上动车,已经在lof向少天许愿了QAQ

幸好还是在开车前6分钟赶到了。感谢我们这儿是个小站。

顺利的坐上了动车,后面就比较顺利了,顺利的在动车上和珞秋秋小七她们会合,到了南站,转了地铁,到了天河城。

这当中Slivia很惨的表示她暂时还不能过来。Ant表示很快能到。

在天河城北门等LED大屏的时候,广场上有两拨人一看也是在等少天的哈哈哈珞秋秋穿的蓝雨队服,那边的妹子背着少天的痛包,大家互相一看,确认过眼神,都是为了少天而来,噗噗。

感觉没等多久就等到了少天的广告,但是因为还没做好准备,我和珞秋秋都没拍全,加上Ant还没到,我们决定继续等。为了不错过第一个镜头,我决定一直开着录像,回头再剪。

结果就在Ant到了没多久,少天的广告再次播啦,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顺利录到了~决定去找公交站牌。因为之前在微博看过黄粉的反馈,知道站点在时尚天河那边,由熟悉的本地人Ant带路,我们顺利找到了站点,开始了各种拍照,噗噗


虽然拍了很多,但是,我觉得传这张足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的比心挂画实在太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nt笑称Slivia没来也没关系,可以假装这个就是合照噗噗然而我只想说。。。。如果是Slivia,应该还能露个头哈哈哈哈哈毕竟她是和少天同高的人【喂】

在公交站牌拍照的时候,又来了一波黄粉妹子,大家都是拍拍拍。其中一位黄粉妹子还给我们送了小礼物,特别可爱n(*≧▽≦*)n


由于Slivia确定下午两点前都没法过来了,我们决定先去吃饭,然后再去总站蹲公交车。

其实一开始我和Slivia就讲好了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豉汁凤爪什么的,然而她没来,加上时间有点儿赶,我们最终决定去吃金拱门……

因为个人不怎么喜欢吃汉堡,所以点了一个套餐和珞秋秋share,然后这个套餐据说会送一个宠物精灵小玩具,我明明看到上面是皮卡丘的,结果拿到餐发现是条巨丑的小黄鱼……欺负Slivia不在,我和珞秋秋一致决定,要把它送给Slivia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给鱼粉送条鱼,没毛病【打】


把我和珞秋秋带的沙雕玩具拿出来合个影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忘记提前给Ant说,她的没带;然后Slivia没法过来,她的还在套装里面,没法摆出四个夜雨围攻叶修/君莫笑/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大漠孤烟这种喜感画面哈哈哈哈哈

这当中还有个插曲,因为套餐里面有那个薯格,但是我们那一盒估计是做出来太久了,一点不脆,还有点黑乎乎的,特别难吃


其实一开始我还没想到要去前台理论的,后来想起来之前买薯格不是有叶神的卡送吗?我就想去问问,顺便理论一下。

万万没想到,我去前台一说,把这个薯格盒给工作人员一看,她眼睛都不眨,直接说那给你换吧,然后把我的薯格盒子给了装餐人员,说“给她重新装满。”

我:………………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骚的操作,我以前都没试过诶下次可以再试

然后工作人员说木有叶神的卡,然后我囧囧地拿着满满的一盒薯格回去座位了。

结果Ant和珞秋秋她们狂笑一通,原来在我去前台的时候,Ant已经奶了一波会给我换一盒了哈哈哈哈哈


新换的薯格是这样的,金黄的,脆脆的,我们于是把它吃完了……

在东站公交总站蹲守的时间漫长又无聊,珞秋秋两个去和同在那里蹲守的黄粉妹子们打招呼聊天去了,我和Ant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聊天,Ant肝了游戏,我刷了淘宝【试图抢某生贺小料的特典未果,泪目】

蹲了快两小时的时候(后来才知有黄粉妹子蹲了四个多小时),突然有妹子说看到微博有人说黄少痛车在另一头的总站充电!!!到东站估计要五点后,当时是三点多,而我和珞秋秋她们都要赶动车,就算放Slivia鸽子(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决定约在汉溪长隆喝下午茶并把沙雕玩具给她),最晚5点我们也要往南站走了,当时我和珞秋秋就准备改签了。毕竟来都来了,又蹲了那么久,没等到实在不甘心。

后来一群黄粉妹子围着810a站台的工作人员要问个清楚,然后确认了痛车充电这个消息。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去别的站点等。

然后,一群黄粉怀着不确定、不甘心、失落、迷茫的心情上了没有黄少的810a,决定在维多利广场站下车,然后回到一开始的体育中心站等候。

这当中,Slivia表示她可以过来了(虽然她过来也要一个半小时),因为原来说可能要等到5点,所以我让她还是到天河城北门来。

然后,最戏剧化的一幕上演了。

在我们从维多利广场站下车,穿过地下通道,刚刚走到天河城北门外面的人行道,还在考虑是直接去体育中心站台还是在天河城北门再看看的时候,毫无预兆的,黄少的痛车出现了!!!黄少的痛车向体育中心站驶去!!!

一瞬间全体黄粉疯了。真的,事后我们都觉得很傻,很不对,但是在当时,那种久候不到而且是有可能没法等到的心情冲击下,真的大家都完全失控了。

二十几个黄粉上演了绝地狂奔。其中一位妹子穿着萝莉装和恨天高,事后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冷汗。

在这里严肃自我反省,同时也要告诫其他黄粉们,真的真的不要学我们Orz

真的很庆幸那天我们跑的那段路没有什么车开过。【虽然跑的是人行道同时过人行横道的时候其实我还是有留意有没有车来的】

幸好这是一趟短线车,它在体育中心站停留的时间相对久一点点,一群黄粉妹子对着车身一顿狂拍。我因为担心它要走,所以我是随便拍了一下就上车了,当时是准备坐会总站再拍的。

结果司机说不回总站了,直接下一站就是维多利广场站……Orz

当时除了司机,一车全是黄粉,有妹子提议拍个合照,最后我们决定录个小视频,齐声祝黄少生日快乐。

司机大叔被我们吓了一大跳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纷纷向他致歉和道谢,请求他在投了广告的公交站牌那里停一下让我们下车,他也答应了。后来我们都说真的想给他点赞发红包哈哈哈哈哈




这张本来是拍黄少离我们而去,本来是很伤感的,结果,因为上面的广告牌那么巧,“南方人才黄少天”,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几位黄粉妹子还要去别的地方,所以拍完又上车走了,剩下我们还有十几个,决定在黄少的公交站牌下合影,为了不挡路,我们选择的是靠里的一面,大家纷纷拿出了应援手幅、沙雕玩具、OB小人、应援扇子……各种周边上阵,来了一个大合影。当然合影就不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喂】

因为我和珞秋秋她们还要赶动车,还要在汉溪长隆和Slivia会合(在车上我已经和她讲让她不用过来了还是在汉溪长隆等我们,囧)所以我们和其他黄粉妹子道别后,就去坐地铁了。

在地铁站Ant决定和我们一起去~在这里我真心感谢她,很多照片都是她帮我拍的,路也是她带的,如果让我们自己走,估计得走很多弯路QAQ

和Slivia会合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吃饭,顺便拆沙雕玩具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有了这么一张


感谢Slivia提供图片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赶时间,加上菜品上得也挺快,围攻其他人的就没拍了【喂】

吃完后,我们依依不舍互相道别,踏上了归程。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天公也作美,虽然在金拱门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下雨【当时从站台撤退时开始滴雨了】,但是在之前拍LED大屏和公交站台,以及后来去东站公交总站和追到痛车,都没下雨,是后来吃饭的时候才下的雨,真的是非常幸运了。

这一天也有遗憾,Slivia还是没有赶上前面的活动,我也忘记了要吃蛋糕QAQ

希望,下一次,还能再相聚。

爱少天,爱大家。

评论(2)

热度(3)